- cursor - 鼠标

Sunday, August 26, 2012

2012/8/27

哇哈~~~~
好久没上来了
原来已经4个月又6天没回来了@@"
时候来采蜘蛛网了XD

这4个月以来...
还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原来我已经学美发学快要3个月@@“
怎么好像没感觉=3=

在学院
认识很多新朋友
他们还真蛮好的
刚开始当然生疏的
认识久了变开始斗嘴去了XD
我的头发也改变了不少T T
每次回到家都是不一样的发色XD
爸妈看到我这样应该开始有个念头说
“当初不该让我去学头发”XD
对我来说
美发只是我的事业
虽然只是事业
我也会把它做到最好
可能不是喔我想象中的容易
但我会加油
不试看怎么会知道?

在那三个月以来
我看到了很多事
坦白说
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时我还真的不懂该怎么去面对
我失去了一个以前对我来是个很重要的人
她已经变了
是她亲口说
我也不意外
我也是
以前的我很多事情我都会告诉你
但现在
我情愿我自己去承受
因为对你来说就是
“要知道来做么?”
果然到了不同的环境当然会被受影响的啊
当你问我
“为什么我能雙字末提,你卻可以跟别人提起”
你不是我你是不会懂
这都事实啊
不能不认
你也可以说啊是你自己不说
还是你觉得很丢脸?
我说出来是因为我只想受受苦
可能我在难过你却在玩到很开心
我也不想吵你哦
还有我喜欢跟别人分享
有问题?
你知道吗?
那天我一面听歌一面在回家的路上
是慢慢的的
虽然路程很长
我很享受那个过程
没什么能比的起我坐摩托去逛的过程
所以才坐了一个小时才回家
但值得

现在回想回
你在那答应我的事你到现在都没一样是做到
跟以前一样
我就是不说看看你记不记得
先告诉你
你做不到的事就不要随随便便就答应别人
还说什么自己变了
性格难变的
我不懂?
我就是其中之一
自己想想吧
但说真的
你蛮多地方“破绽”了
我不讲也不想揭穿你罢了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朋友
谢谢你
但我却冷漠了你
别把希望放在我身上
不值得的

Ice!
叶汇楠!
不需要再理会不值得去理会的人!
新生活
新的挑战要你去面对别再浪费时间了!
想着你未来吧!
往前走吧、别回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