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sor - 鼠标

Thursday, September 20, 2012

19/9/12

今天好开心~
终于能去aeon看到我要看的戏了~!
resident evil!
要进前我还蛮紧张的说
我没想到是18禁的列~
进场前就给票先
没想到他们会检查ic
还好我过了=3=
进去了就等它开始
戏都还没开始popcorn都吃到些下一半去了/_\
我们还算枪别人的吃去xD
那戏开始的时候我还真的被它吓到
那部戏还真的很多下人的画面><
也蛮夸张的=3=
有些地方我的朋友有被吓到时我们一直在笑XD
那戏有人说有跟一些游戏但没有列
但看看李冰冰演的ada wong
还真的美到~~
瞬间喜欢上她了<3
看完厚我还以为出完了的
怎么知道 还没有==
几时才能做完啦~~~?
不过继续出的话我又能慢慢去追xD
我要的很喜欢看^ ^
也会继续追它出的游戏~
大爱<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