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sor - 鼠标

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不知怎么了、心事重重。

我到底怎么了?
最近都过的很好
怎么终觉得很不开心
是家人?
课程上?
朋友上?
没有啊、到底怎么了...

也许是我妈妈的关系吧...
我真的开始担心了
今天可欣关于怎么该跟家人沟通
我听了后
果然跟我现在做的事是一样
我没想过要他们快快接受
我只希望他们能过的好好
我不想再刺激他们了

课程?
我不懂我担心我跟不上而已
当然慢慢也会产生压力
继续加油吧...

那该死的性格又要出现了
我要忍
不管怎么样
不能再让它出了
我不能再犯同样的错了...

今天坐车载可欣去逛街
她一直心事重重将
我也蛮担心她会崩溃
你不要再不开心了好么?
我可以做你的听众
你想哭、我借个肩膀给你
我不希望你一直这样下去
我会担心
之前你一直帮我
现在该是到我了
别担心、你要记得、有我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