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sor - 鼠标

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21/9/12

今天睡到9點多
這次沒睡到一半就醒也不錯了
但還是很累
今天又多手走去看她的面子書
我看到了里只有一種感覺
遺憾
經過那件事後只能說
我們也彼此也改變了不少
也让我知道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你我家人都不接受我们
我也不想为难你
坦白說我沒想起你我的回憶
我漸漸都忘了
可能你也忘了吧...
也对你来说是个悲剧的开始吧...
算了反正都过去了
你现在的生活比我多姿多彩
也有亲人陪伴
也有另一个人对你好
何必担心?
你都不理我了也没必要去理会
反正我说什么可能对你来说是废话
我也不想理了
说了就算了吧...

最近老朋友好象回来找我了
我也知道自己身體狀況了
坦白說如果世界末日真的來了
我不會怕
早點死也好
不是我悲觀
而是我不想留在這痛苦的世界上
人...遲早都會死
不如...早點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