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sor - 鼠标

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我中学时期的朋友...我还是记得你们

是不是到了新的环境/新生活
就会忘了以前的朋友?
坦白说我没有
也许是你们不喜欢我吧
如果是就坦白说吧
我不会生气
我也知道自己的脾气不怎么好
对你们来说

昨天是我的学院的学长的生日
我们去了jusco的kbox唱k
第一件想到的事当然是
又快要没钱了T T
为了朋友的生日就算吧T3T
我们唱得蛮high的
还跳舞呢
oppa gangman styleXD
够high的说
一跳就整场笑到傻去XD
我只知道我跳舞厉害不过我的学长
他真的很厉害
我输了T^T
唱唱下都唱到累掉去了
我们没东西做走去在门口的玻璃口那扮鬼脸XD
不懂有没有吓到人啦XD
我的声音已经够沙了
怎么知道今天的声音变粗了
够力到==“

刚刚太得空了就去看看我中学的朋友最近好不好
看来都不错
只看到她们有出来喝茶那些
不懂为什么是嫉妒吧
也许我跟她们的关系不怎么好吧
可能约出来了也没话题谈吧
怎么这样?
是不是以前的我做的太过分了?
怎么变的那么陌生?
我去找她们
没人回我信
算了吧
很多事不能勉强的
顺其自然好了
反正我也很少机会在美罗
回来了找可欣和那几个小鬼都应该够了吧=)
不想想太多了
我不想酱快老呢=p

头发又变色了
就保持这样吧=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