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ursor - 鼠标

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驾....车?@@“

今天没去上课要留在店帮忙
不懂学院会多客人么?
我想应该很多吧=="

早上我看着我家那新的myvi
真不懂该说什么好
我妈就问我敢驾去怡保吗?
我敢是敢但只怕迷路==”
我就说没关系我驾手控的myvi就好了
新的就给姐姐驾吧
我坐旧的真的没关系
我只不希望让他们觉得很多好处都被我拿走了
我算没得到我也没关系
我真的不会介意
我也不会抱怨

我的妈
我到底多久没驾车了
只是坐自动的myvi都不会
要命了
都说我要驾手控的嘛><
我不会觉得麻烦啦=3=
我还蛮担心我驾车去怡保会怎么样==“
要练熟才行><
免得出糗XD

喂喂
我知道你会看到
这是告诉你的
我没说你是坏人
我也没说我没做错
你所谓的早知道
其实我也同意你的说法
但已经过去了
事情也发生了啊
能弥补什么?
只能说我们还不懂事
不是要写你
而是要提醒你的不好
要你改善
也许对你来说是坏话吧
你知道吗?
其实说谁才是真正的坏人
那是我
真的
我一直都在说我是坏人啊
很多事情你都不懂
坦白告诉你
我停止跟你联络就是不想再吵
你要想过么?
可能这样停止了到了你第二次回来关系就不会再僵了
同时我也在考验我自己
也许我这么做是过分了
但是为你好
现在的我不喜欢用说的方式
只会用行动
因为我觉得“说的太多”=“掩饰”
还有“反应”比起用“说的”还来的更真实
希望你能谅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